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每年過年期間公司一定會團購的花生酥
為什麼會說看的到買不到呢??? 因為這次公司同事媽媽自己手作的花生酥
每當過年同事就會幫媽媽揪團購買賺點小零用錢,所以不在我們公司的就真的買不到啦^ 0 ^



雖然不論外包裝、內包裝都寫的澎湖名產,
但實際上這算不算是澎湖名產咩本人是沒有去研究啦
但是咩想這包裝紙可能是買的?? 不然這包裝紙也未免太專業了吧^ ~ ^"
而會購買的主因是因為去年咩買過一次,真的還挺好吃的,所以才續購,
不是為了同事情誼什麼之類的喔,這點要先聲名  > /// <



一包100元其實不算貴,還蠻多個的,
包裝也看不出來是手作只有逢年過年賣的隨便感覺,非常的專業



在近拍一張包裝,是不是感覺比外面的好蠻多的呢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
咩個人很喜歡吃這種磨成細粉做成的花生酥,比花生糖那種一粒粒的顆粒感愛多了,
不過不知怎麼了,今年放了幾天外包裝居然還使出油,不知道是不是辦公室比較熱的緣故=0=

還有...其實今年花生酥沒有往年來的驚艷,比去年甜、顆粒有一些些沒有去年細緻
(如果同事看到不要怪我呀>_<)
甜度咩還頗能接受,咩本身很能吃甜的,所以還是覺得不錯吃
不過咩的同學則是覺得太甜了,就不是很喜歡
也跟大家分享囉,希望大家還喜歡 > /// <~~



咩咩原部落格因出問題加上相簿也快滿囉,所以搬家囉,以後大家請到這邊來,感恩
(既然出問題就沒付錢升級VIP的道理嘛XD)
也趁機換了一個背景>///<
本來咩咩想套用一個搖滾可愛風的,可惜寬度太短照片擺不進來QQ
舊文就不搬遷囉,請點閱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meeimeei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不要忘記幫咩按右下角推推唷>///<~~~
魔鬼甄與天使嘉  楊咩咩。lovemeeimeei 食尚玩家 部落格 莎莎 Elmo

 傻傻二人組 番茄兄弟 噗龍共天團 推薦 美食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