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咩今年過年前團購的零嘴,
所謂的上班族嘛,沒事就愛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瘋團購囉XD
尤其是過年前這段日子,根本就是團購團不完,不管是等待放假的心情,
或是血拼年貨的心情整個就是HIGH的不得了呀,光是開團的量就是數十團哩>///<
而這個日茂行。卡哩卡哩是同學揪的,他公司買過覺得好吃問我要不要買,
因為這種傳統零嘴市面好吃的並沒有很多加上價格也還不算貴,所以就跟團啦 \ 0 /


而咩只有買了二包共二種口味,畢竟過年要長途拔涉拿回家,買太多是虐待自己呀

這個是甜口味



裡面的樣子,
咩覺得日茂忙的品質還不錯,每一根都算蠻常的,而且不會像有些炸的某部份硬硬的
這樣都一樣酥脆不硬,品質還蠻一致的



再來一張,其實跟上一張沒差太多,但是照片太少了拿出來充數XD
甜口味的粉裹的很均勻,這口味咩覺得很好吃,咩的家人也很喜歡,很推薦買這口味
不過吃到後面會有甜粉太多的情況,因為甜粉會沉澱在袋子下面^_^



而這是巧克力口味



這張是咩拍的最喜歡的,所以也放首張照片>///<
每一根巧克力都裹的很均勻,不過實際到底好不好吃呢,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口味老實說,很不好吃,巧克力粉品質很差,有點像味全調味乳,
就是市面上一包50左右那種,然後有一種巧克力品質不好時的鐵繡味道的感覺>_<
咩和咩弟都吃一口就放棄,最後是整包丟掉做收場QQ
不過咩的同學表示她覺得還不錯吃啦,她有吃光=0=


後話:
甜口味咩個人覺得真的不錯,下次應該還會買吧,
而下次會想試一下鹹口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PS.剛看到超感人新灌籃高手精彩大結局,有看過的一定會被感動,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網址點它 → http://www.wretch.cc/video/v90524&func=single&vid=6324698





咩咩原部落格因出問題加上相簿也快滿囉,所以搬家囉,以後大家請到這邊來,感恩
(既然出問題就沒付錢升級VIP的道理嘛XD)
也趁機換了一個背景>///<
本來咩咩想套用一個搖滾可愛風的,可惜寬度太短照片擺不進來QQ
舊文就不搬遷囉,請點閱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meeimeei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喜歡請幫咩咩推推吧>///<~~~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尚玩家 部落格 莎莎 Elmo 傻傻二人組 番茄兄弟 噗龍共天團 推薦 美食  部落格人氣 部落格賺錢
             

創作者介紹

楊咩咩。lovemeeimeei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