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52.jpg 

分享前剛看到知識+有一個很噴飯的問題,提供給大家

那個晚上,我男朋友跟我說要玩一個誰先理對方誰就輸的遊戲.我興奮的答應了。。
都一年半了。他也不理我。。。我是不是被甩了啊?
 
********************************************************************************

好囉,進入正題

是不是有人覺得咩的標題太誇張了呢???

這可是一點也不誇張唷,這家斗六爆米花真的生氣超火的,要吃可是要排隊的

(不過排隊的都是咩弟啦>///<,因為咩家不住斗六,都是咩弟騎車去斗六買來解饞的)

 

DSCF6137.jpg 

像這種傳統的玉米粒的爆米花自從美國玉米壺爆米花來台後似乎有點失寵的情況,

可是對咩而言這種傳統的爆米花一直是咩心中美好的回憶,

因為小時候家中貧困,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就是每逢假日全家人走很遠去逛夜市,

然後二個小孩合買一桶爆米花,那種甜蜜的滋味仍是印象深刻,

所以咩一直還是很愛這種爆米花唷

 

DSCF6140.jpg 

而斗六這家爆米花為什麼這麼火紅呢??

咩總結一下原因應該是俗又大碗用料又實在,怎麼說呢??

這一包才25元,包著鼓鼓的不說(看照片也知道)

而且長度咩咩有量一下足足有30公分長唷,加上每一顆玉米的糖漿都裹的很足,

所以比起有些爆米花白白超多又貴的情況下,怎麼能夠不買它呢

 

DSCF6147.jpg

來看一下近拍的樣子吧,這種傳統玉米爆的爆米花很難避免有些玉米粒沒開的情況,

但是咩覺得斗六這家情況還OK,能接受範圍,

而看照片是不是糖漿很夠呢 

咩覺得吃爆米花美味的關鍵之一就是裹勻糖漿,這家真的表現不俗

 

DSCF6152.jpg 

再來一張近拍

說了那麼久還沒跟大家說哪邊買的到呢??

因為咩沒去過也只知道四季百貨有賣,它過年生意可是好到二台一起爆還是要排隊唷

 

以下為咩的犀利人妻碎碎念,建議男性同胞不要看,萬一你看了,不要罵我嘿

最近超火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咩想大家一定是邊看邊罵吧,

咩也一樣氣憤不已啦 

不過咩看到14集突然想起咩同學結婚後跟咩的對話,

咩同學老公跟他說:即使現在欣賞的優點,以後也可能變成無法忍受的缺點

(咩同學告訴咩這段主要是告訴咩找對象不要太堅持...)

那時候咩回答她:

放屁,當初能欣賞為什麼之後會討厭,不要把自己改變拿來當討厭對方的藉口!!

(抱歉,粗魯了)

 這讓咩想起了不知道誰說過的一句話,咩不得不說說的好阿,雖然男性同胞可能不能認同啦

那段話說:女人欺騙男人是因為不想傷害對方,男人欺騙女人是不想自己受到傷害

 

想想14集演的最可惡的一段

溫瑞凡說:這不是你的錯,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覺得你像我媽 之類的劈哩啪啦一堆

老實說,咩不管怎麼聽都只能對解讀成我變心都是你的錯!!!

越聽只有越火!!!

安真的個性又不是一夕改變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怎麼你不愛你變了就看不順眼了,

所以男人不要把你的改變當成討厭對方的藉口了!!!

 *******************************************************************

 PS.這是咩搬家痞克邦後使用痞克邦打的第一篇文章唷,希望大家喜歡^^~

舊文就不搬遷,請連結咩以前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lovemeeimeei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請留言給咩知道唷,若希望咩回訪請登入再留言唷>///<~~~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尚玩家 部落格 莎莎 Elmo 傻傻二人組 番茄兄弟 噗龍共天團 推薦 美食 部落格人氣 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