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老實說 咩真的不愛看電視

第一次知道這齣戲 不 應該是說  第一次聽到男主角的名字是在線上遊戲裡

那時候還覺得這名字那麼俗 應該又是某狗血八點檔的新男主角名字之類的吧

後來又一直聽到女主角名字 覺得奇怪去GOOGLE一下才發現

原來這是目前熱門偶像劇啦XD

 

先說好

咩覺得這齣戲好看

但是我並沒有太多的共鳴

反而是拜犬女王給我比較深的感觸

我永遠記得拜犬女王掉下山洞裡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其實我根本不想勇敢  我也好想好想有一個可以保護我的人

那時候我真的是哭的稀哩嘩啦的

反觀這齣  雖然好看

但是我覺得根本就是二個不誠實的男女害慘周邊可憐配角的男女角力愛情戲XD

 

姑且不論輕孰女該是個什麼模樣

程又青這個人太美好了

他自信 漂亮 有成就 好吧 那就算了  他還有一個超好的個性

雖然他倔強 可是他會讚美他的敵人 他的對手

就算被騙 最後居然還幫人看稿、升官!?

個人真的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 =9

如果是我  雖然不至於對對方報復

但是也沒美好的去幫助他

這真的太難了...

 

還有李大仁,這個人錯過的不是時間!!

他是太不勇敢太不果決了!!

要等到程又青結婚才能徹底死心失戀!?

如果是這樣的話

立刻告白說我愛你

不是能立刻知道答案 也許是立刻死心失戀 或者有更美好的結局!?

所以這男人的缺點除了人太好 就是不夠果斷!!

 

不過即使如此這齣偶像劇還是很好看啦XD

還沒看得可以去看看~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