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貼吧看到的好文章,貼過來XD

 

值得一開的箱子


1、能开出来回忆录的,有四种箱子,每周一种,四周循环一次,分别是甲、手套、鞋、帽子。

2、另外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是武器箱子,可以开出来必须有称号才能佩带的剑,
     除了耐久低,此武器可以称为完美。

3、比较有使用价值的,是高转、初转箱子,很多职业如果不靠高转箱子,还是很难做的;
     而且初转箱子已经成为练   小号的普遍选择。

4、比较推荐的,是可以开天马毛的“航海辅助箱子”,100罗马币就可以换一个,
     因此可以大量换,虽然开天马毛概率不高,但足以普及天马毛了。

5、 另外还有几个箱子,也有不少人换,
     一个是东洋品箱子,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垃圾,
     但是其中一些武器有60耐久,比地下城打的武器要强,但是由于我们工会有去长 崎的航班,
     随时可以过去买武器,所以这个箱子我换了一次以后就再也没有换过。
     第二个是海战高级辅助箱子以及重要证书箱子,这两个都可以开出掠夺书,
     因此很 多收夺的人换,其中第二个箱子还能开出特殊纳品书,如果你是公会会长,
     而且希望公会排名考前,可以换这个箱子。
     第三个是名匠品箱子,可以开出四种名匠,还有一个高级铁板,马上大海战了估计会有市场。
     第四个是家具箱子,这个绝对是超值的,如果开出来的东西都能按市场价格卖出去,那是很不错的。
     而且这个已经 成为很多人得到+3家具的来源。
     最后一个就是这个帖子前面讨论的船才箱子,能否开出来大暴风帆的情况尚不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