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技術類:


  家 畜 室:管理技術R1  (功能:使得家畜更容易繁殖)

  投    網:管理技術R2  (強化海上的釣魚和采集效果。也會提高漂流物的發現率。)

  娛 樂 室:管理技術R3  (強化海上的演奏和酒宴效果。)

  偽裝倉庫:管理技術R4  (讓敵人掠奪假倉庫。)

  烹 飪 室:管理技術R5  (提升海上的烹飪和保管的成功率。也會減低糧食消費和疲勞。)

  工 作 室:管理技術R7  (提升海上的縫紉、鑄造和工藝生產的成功率。)

  副 官 室:管理技術R7  (促進航海時副官的成長。)

  強化倉庫:管理技術R8  (防止敵人掠奪載貨)

  修理支援臺:管理技術R2 航行技術R3 (於海上戰鬥中,提升我方全體的修理恢複值。)

  高桅監視:管理技術R4 航行技術R4 (防止海上奇襲)

  集中修理:管理技術R5 航行技術R6 (於海上戰鬥中,收帆時的修理效率會提高為2倍。)

  協力強化:管理技術R6 航行技術R6 (提高我方的炮擊COMBO發生率,並強化威力。)

  漂流物搜索:管理技術R6 航行技術R6 (於海上移動中自動搜索漂流物。)

  耐風桅桿:管理技術R9 航行技術R6 (高幾率防患疾風於未然)

  耐波裝甲:管理技術R9 航行技術R6 (高幾率防患巨浪於未然)

  耐震倉庫:管理技術R9 航行技術R6 (高幾率防患貨物坍塌)

  耐 火 墻:管理技術R9 航行技術R6 (大幅減輕火災受害情況)

  醫療支援:管理技術R7 航行技術R7 (於海上戰鬥中,提升我方全體的外科醫術恢複值)

  強 化 舵:管理技術R7 航行技術R7 (提高船的轉向性能)

  特殊水雷:管理技術R1 兵器技術R3 (能以水雷攻擊來使敵船大浸水。但威力下降)

  轟聲水雷:管理技術R3 兵器技術R1 (能以水雷攻擊來使敵船大混亂。但威力下降)

  排水幫助:管理技術R3 兵器技術R3 (阻止本船的浸水?大浸水。戰用技能,消耗10)

  投錨水雷:管理技術R5 兵器技術R5 (行水雷攻擊,可使敵船停止。但威力下降)

  耐炮裝甲:管理技術R5 兵器技術R5 (減輕炮擊的損害。)

  水雷搜索:管理技術R6 兵器技術R6 (於戰鬥中,可自動發現敵方的水雷。)

  水雷去除:管理技術R9 兵器技術R7 (能排除附近的敵方水雷。戰用技能,消耗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