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試玩這一款主要是因為玩過UJ萌谷帝國

 

萌谷帝國是可愛風格 簡單上手 重點是還有內掛 很適合上班族

 

不過這種款超魔導很令我失望啊

 

雖然沒有神人光明正大的搶錢系統

 

但是論搶錢程度我看了以後絕對不下於神人這款遊戲

 

 

搶錢的地方觀察後主要有下

勢力別裝備

(寶箱抽出來的不一定就是你的勢力別況且還有一般、精良等差別,我看阿光抽一件就要上千,要湊齊一套還不知道要多少哩…)

 

人物裝備

(連這也有寶箱了只能說無語囉萌谷只有時裝寶箱…)

 

時裝裝備(這一套也是錢吶…)

 

人物數值種子

(目前我覺得最扯的也是要抽寶箱….)

 

寵物哩哩摳摳的都要抽寶箱、買商城東西

 

強化(這不用說、很多遊戲都有….)

 

 

當然大家也許覺得不要用那些也可以玩啊

 

但根據我玩的心得 怪物強的不得了光打一隻就喝很多瓶水

 

而目前水的取得看來並不容易

 

所以沒那些裝備會玩得非常非常吃力

 

況且別人錢一花下去 你就軟到不行

 

而這是可以PK得遊戲

 

我一向不喜歡玩遊戲讓自己傷心所以不花錢會差非常非常遠的

(即使花大量時間也彌補不了的...)

 

讓我體驗M型社會苦楚的我一向不支持

 

只好跟他說再見囉

 

雖然他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