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已老(愛爬樹的魚)

這本會讓我想到席涓的某小說(忘記名字的)

反正基調就是男主家裡不和諧

所以小時候差點走上岔路(席涓那本不同的是真的走上岔路)

女主熱心雞婆照顧男主無微不至

男主喜歡女主   女主基於年齡差距考量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跟男主在一起

看起來平凡無奇  時常在言情小說出現的俗濫劇情

但因作者的筆調  描寫都非常讚  很是溫馨感人  所以很推薦

 

【顛覆穿越】莫笑我胡為(顛覆妲己)  愛爬樹的魚

這本作者出發點大概是為了妲己打抱不平吧

生為女孩兒每次看到紅顏禍水總是不以為然

這不過是男人爭戰的藉口  為了權利就把一個無辜的女人講成禍害

這本基調是封神榜這段小說劇情

有點倒述法(這部份不透露大多...)

總之這本很好看  有仙幻的部份  也有男女情愛的部份

雖然愛爬樹的魚對男女主都有點小虐  但終究是美滿的結局  很好看  推薦!!

 

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愛爬樹的魚

這本的劇情也很像是台灣言情小說的劇情

女角很肥  情場事業皆不如意

有天穿越回去變肥前的時間點   遇上了自己暗戀多年無果的男主

君生我已老那本一樣  雖然是看似無聊的劇情

作者筆觸劇情都寫得很棒  很好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關心則亂)

這本在晉江不論積分還是收藏數都排名前三

一開始對這種庶女宅鬥劇情時在有點無愛了...

某知名庶女宅鬥作者(很多人喜歡)

寫這種文時都喜歡在衣服物品上細細描寫

一章就能好幾百個字在描寫衣服顏色啦、樣式啦...

看久了我真是有夠無言...

這本呢則是完全沒有這個缺點

在劇情看也許是這類文章看多了  雖然有一些些類似的地方

但是作者也得很引人入勝  讓人看的欲罷不能(我還熬夜二天...)

不過因為太長了  後面我覺得超有一個女人的架勢

女主變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女主的繼婆婆則是腦殘到不行...

那段開始就有點無言...不如未嫁前寫的好...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非常不錯

 

無肉不歡(橘花散里)

很久沒看到讓我頻頻感動流淚的文章了...

女主一開始在晉江看了一篇18禁文章

女主角被輪暴 虐待  下藥啥的搶來搶去(反正就是純肉文劇情)

女主看了舉報後  結果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該文章女主...

發誓要把肉文改寫成種田文

那命運不管怎麼改變還是遇到大禽獸  小禽獸

想盡辦法改變命運的女主最後當然會有幸福的結局囉

這篇真的超好看的  又溫馨感人  非常推薦!!

 

他 來自火星(飯卡)

還不錯看...如果能接受中途男主角換人的可以看看

故事就講一個強大的外星人佔領了地球

佔領地球當天王子發現自己命中註定之人在地球

立刻求婚迎娶帶回家   帶回家後皇帝發現自己命中註定之人跟兒子是同一人...

中間過程沒有搶奪  很順利的把王子KO掉

雖然不錯看  但是我其實覺得王子那段挺多餘的..

但去了王子那段也確實沒啥內容...

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好看...

 

 

林小樂在末世

這篇是我非常非常不推薦的小說....

不是因為他NP  也不是因為他有點肉...

而是我覺得女主的個性真的很噁心

既要當聖女 又會自言自語推翻自己聖女的思想

但當眾多男主提出交配時又覺得自己不受尊重

是不是任何人只要能跟他再一起就好

有夠矛盾的一個女主...我非常不喜歡...

不過  這見仁見智囉  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