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石師  未玄機

BL獸人甜文

這本是賭石的經典文吧~寫的非常好看喔

小受穿越前是個雕刻玉石的師傅且本身有一些異能

不過最後被人陷害身死穿越

穿越到異世大陸後沒多久遇到獸人小攻

異世大陸是很特別的體系  獸人需要靠玉石進化 

而不會變身獸人的則是屬於亞獸人

(小就是這一種...獸人世界中屬母親角色會生子...)

因為小受的異能可以直接探查石頭是不是有玉石

(未玄機的主角都有拯救世界的金手指XD)

加上異世大陸的變化  小受的能力非常重要

賭石部份寫的非常引人入勝  非常推薦

 

靈草師   未玄機

魔法、武鬥、科幻、BL文

未玄機的小說故事都是差不多模式

一個特別的世界+小受特別的能力+小攻的溫柔守護=浪漫冒險成長的故事

雖說都是同套模式  但不同故事下也是非常超好喔

(著名的古靈小說不就也是這樣嗎XD)

這本武者世界 武者成長需要搭佐靈草配合

而且受對於靈草有溝通及特殊能力

小受是各武學天才  但卻是各武學廢材中天才的體質(有缺失)

前世被折磨研究逃跑後發現武功秘笈(可以無視體質修練的方法)

死後穿越後找到小受一起學武

但期間小受發現自己其實更喜歡靈草也喜歡上小攻

並遇上世界危機  就這樣成就浪漫冒險成長故事囉^0^~

很好看...好推薦!!!

 

寶珠二嫁  涼拖

種田BG文

寶珠是個胖女人   洞房當天發現自己被丈夫嫌棄 

果斷寫下書自休後搬到隔壁鎮遇到男主

家裡長短的故事  還不錯看  書荒可看

 

伴君  我想吃肉

漢武帝  韓嫣  BL、歷史、宮廷文

雖然小說評論很多人說像在抄歷史不像小說

但是我感覺不出來...

我覺得寫的很棒  很好看 

主要就是小受穿越後發現自己是未來漢武帝男寵並且會死的很難看那種

發誓絕對不重蹈覆轍  卻還是重蹈覆轍但是走到不同結局的文

我不喜歡宮廷小說  但這本寫的很好看  推薦他

 

園丁法師記事簿  分數清

被騙去魔法學院卻發現原來非常有天份的天然呆小受與

龍族精靈族混血冷面龍騎士小攻的溫馨文(BL)

喜歡魔法世界的很推薦這本 

有點哈利波特的FU  很好看  推薦!!

 

村里有只白骨精 清歌一片 (BG文)

差點就忘了這本XD

一開始因為書名我以為是靈異鬼怪小說之類的=.=...

因為實在是大書荒 沒書可看  加上這作者一直都寫的不錯  所以我點了...

幸好我點了  因為他是種田文阿阿阿.....

白骨精不是我以為的白骨精  而是只都市白領上班族成精的那種

好不容易要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的女主因為意外穿越成悲情寡婦

的還附帶瞎眼拖油瓶小叔一枚

女主發揮了都會女子不自暴自棄  自立自強順帶誘惑上潛力股的路子

寫的很好看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