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從韓國買的一支Jo Malone,
這是我人生第一瓶香水,
一噴驚為天人,
對於它的持久度、中後味我深深著迷,
但噴一個禮拜後卻發現味道越來越不明顯,
上網查說這是嗅覺疲乏,
解決方法是每天噴不一樣香水,
所以呢 有天我就不小心看到直播賣香水...
但這個主播台我沒買...
我被fb推薦了一個更多人看的主播台...
而這個是不好的開始...
先形容一下這主播台(我不會公佈名字),
老闆直撥時通常都上百到千人觀看,
每次開播一定是先分享抽現金or東西,
看了2-3次每次感覺都在殺最低、出清,
有次我就被它福袋及便宜針管香吸引到...
我就下標了...
隔1-2天他又辦活動又送Jo Malone...
(連續三天送Jo Malone)
這次盒子拍的比較正面,
當下我就對它盒子感到疑惑,
那次我就沒買,
再隔天我心血來潮搜尋了我疑惑的部份,
當下就種下懷疑的種子...
那天我剛好也收到貨(我沒中購買禮),
該直播台最近有買東西送抽獎券活動,
我也剛好也沒有收到抽獎券,
我就問啦...怎麼沒收到呢...
結果被回覆只有買大小香才有...
但不管fb貼文或直播都寫/講買就能抽...
所以我對這間將這間打為不信任!!

故事說完了
大家可以覺得這些只是我的猜測
畢竟我也沒真的拿到他的Jo Malone比對
我只是講我的購物感受分享

只是想提醒大家慎選直播台,
畢竟直播很難退貨!
如果要買直播建議多觀察有信任再買,
以及不要隨便相信賠錢賣、出清價,
最後不要輕易買福袋,
保持理智才是正確之道,

最後...我買了福袋結果裡面都沒有香水...
但我初衷明明是想增加香水種類...
花掉的錢都夠我買心儀的大香二支...
這次代價對我來說好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